fbpx

LINE @oggitc

聯絡我們

線上歐語課程 | 義大利文 西班牙文 法文 德文

在家不出門,也可以跟著 ITALIA OGGI 今日歐語的優質義大利文、西班牙文、法文、德文老師一起學歐洲語言喔!線上歐語學習課程特別適合住在台北、台中外縣市,交通不便,或是人在國外,需要跟會講中文的外籍老師學習的同學。歡迎踴躍詢問報名,報多期時數,可享更多學費折扣!

電話 04-2320-5300・LINE 官方帳號 請點此 (ID: @oggitc)

線上歐語學習課程 Online European Language Courses

線上歐語一對一課程 Online 1-1 Tutoring

課程 級數 報名
義大利文 線上一對一課程 A1-C2
西班牙文 線上一對一課程 A1-C2
法文 線上一對一課程 A1-C2
德文 線上一對一課程 A1-C2

學費:少於12小時,每小時1,000元。購買12小時,學費11,400元;購買30小時,學費27,000元。

 

歐語線上團體班 Online Group Classes

 

🇮🇹 義大利文團體班詳細開班日期,請點此
🇪🇸 西班牙文團體班詳細開班日期,請點此
🇫🇷 法文團體班詳細開班日期,請點此
🇩🇪 德文團體班詳細開班日期,請點此

 

  • 為維護線上團體班課程品質,每班最多 6 位線上上課。
  • 電話 04-2320-5300・LINE 官方帳號 請點此 (ID: @oggitc)

台中義大利文課程

台中西班牙文課程

台中法文課程

台中德文課程

LINE US!

掃描或點擊QR Code,立即加入ITALIA OGGI今日歐語台中校官方LINE諮詢課程 (ID: @oggit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