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LINE @oggitc

聯絡我們

🇪🇸 7/20 (五) 20:00-21:00 台中今日 Italia Oggi 將舉辦西班牙文免費試聽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 😎

 

為什麼學西班牙文?

西班牙是西方國家最有主導地位的語言之一,也是全球第三多人講的語言。如果您嚮往在西方國家工作或想找一個能時常商務旅遊的職業,學好西班牙文對於達成目標絕對有所助益。西班牙的文學與藝術傲視全球,從Miguel de Cervantes Saavedra到Gabriel García Márquez,西班牙對全球文學藝術的貢獻有目共睹;從宮廷畫家Francisco Goya到立體主義創始者畢卡索Picasso,西班牙對美術世界的影響也是無遠弗屆的。在好萊塢也有多位巨星都是來自西班牙或拉丁美洲:Penelope Cruz、Antonio Banderas、Salma Hayak等。

西班牙的美食也是舉世聞名的。學習西班牙文可讓您更進一步了解這些美食:burritos、tamales、paella、papusas、arroz con frijoles、ceviche……

 

Italia Oggi Taichung 今日台中校
校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207號2樓之1
EMAIL info.taichung@italia-oggi.com
TEL 04-2320-5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