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LINE @oggitc

聯絡我們

🇮🇹 7/20 (五) 18:45-19:45 台中今日 Italia Oggi 將舉辦義大利文免費試聽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 😎

 

為什麼學義大利文?

對於想在藝術、音樂、語言學、教育與國際關係等專業領域發展的高中與大學學生來說,義大利文可說是一個非學不可的語言:義大利在烹飪、藝術、建築、室內設計、時尚、平面設計、產品設計、傢俱設計、機械工具製造、機器人、機電、造船、汽車、建築機具等產業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國家。

根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,全球有極大部分的文化遺產都在義大利境內。學習義大利文能讓您了解義大利文學、歌劇精髓,也能盡情享受費里尼的電影、波伽利的音樂之美。學習義大利文當然也能夠更加了解到法拉利、藍寶堅尼跑車背後的設計概念,或是提拉米蘇的食譜!更何況,義大利文是全球公認最好聽的語言之一!

 

Italia Oggi Taichung 今日台中校
校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207號2樓之1
EMAIL info.taichung@italia-oggi.com
TEL 04-2320-5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