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LINE @oggitc

聯絡我們

🇫🇷 7/19 (四) 18:45-19:45 台中今日 Italia Oggi 將舉辦法文免費試聽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 😎

 

為什麼學法文?

每一堂法文課都是一趟時尚、美食、藝術建築與科學世界的文化旅程。全球五大洲有超過2億人口會講法文,是僅次於英文第2個最為廣泛學習的外語,也是全球排名第6最多人口使用的語言。

法國的高等教育聞名全球,學習法文,也為您進入法國當地最有名的大學就讀開啟一扇大門,例如巴黎第四大學Université Paris-Sorbonne (Paris IV)、巴黎第六大學Université Pierre et Marie Curie或是全球名列前茅的高等專業學院像是HEC商學院、ESSEC商學院或理工學院。

學好法文,也能為學習其它外語打好基礎,尤其是拉丁語系的外語,例如西班牙文、義大利文、葡萄牙文。英文裡也有至少29%的字是來自法文!

 

Italia Oggi Taichung 今日台中校
校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207號2樓之1
EMAIL info.taichung@italia-oggi.com
TEL 04-2320-5300